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球市火爆仍不抵支出 浐灞球票涨价乃被迫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7:58  三秦都市报

  众所周知,西安球市火爆至极,不过除了国力时代俱乐部猛赚了一把外,已经迁移到西安三个赛季的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每年在门票上的收入还抵不上支出。因此,面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浐灞高层虽然不想在门票上涨价,但考虑到各方面的因素,目前初步决定对个别看台球票的价格准备上浮10%左右。

  浐灞一位高层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谈起球票价格问题,好像有一肚子苦水要倒。他说虽然西安的球市很好,但由于球票价格太低,加之混票的人实在是太多,俱乐部每年在门票的收入上实际上非常少。去年由于前三个主场要在宝鸡打,俱乐部在西安主场套票的价格制定上已经便宜到了极点。基于这种情况,所以浐灞俱乐部才在经过认真的研究和市场调查之后,初步决定对个别看台的套票价格进行调整,不过大部分散票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浐灞高层特别解释说,在个别看台套票价格微涨的时候,俱乐部仍然会照顾这么多年来对浐灞队不离不弃始终支持的忠实拥趸,仍然推出100元的套票,不过看台位置稍微偏一些。希望球迷能够理解俱乐部的良苦用心,继续到现场为自己心爱的球队加油助威。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周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浐灞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