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慎重扩大试训外援阵容 前亚泰射手王成考察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6:39  半岛晨报

  在3月13日外援注册截止日越来越近的时候,大连实德队的引援步伐也在逐步加快。昨天,实德队的试训外援阵容进一步扩大,前长春亚泰队的射手王埃尔维斯加入其中。

  塞尔维亚后卫,澳大利亚后腰,两位尼日利亚前锋,中超“老人”埃尔维斯,昨天这五位外援身披实德队的训练服继续接受实德队的考查。之所以说新来的埃尔维斯是继续接受考查,是因为他的能力之前已经在中超得到了展现。他曾是2007年亚泰队内的最佳射手,在该年度命中12球。但是上赛季因为与球队发生不快,下半赛季他转投国安门下。昨天的埃尔维斯看起来稍稍有些发福,不过通过队内对抗赛来看,他在门前抢点的意识尚可。

  随着外援注册截止日的临近,几位外援的去留也将在近日给出答案。俱乐部一位相关人士表示,由于有去年引援不算成功的教训,今年实德将分外慎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