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将迎来首场亚冠赛事 单场亚冠球票即将开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4:34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天津泰达队今日将首次亮相亚冠赛场,球迷普遍关注的主场单场球票的发售时间终于有了准确消息,今日组委会售票中心将正式出售单场球票。

  组委会售票中心负责人透露,随着球迷对单场亚冠赛事球票的需求量增加,中心这几天一直在为单场球票的发售积极准备,特意赶在泰达队首场亚冠比赛这天开始发售。“很多球迷都在等待单场球票的发售,但由于之前套票发售火爆,低价位球票已经全部售光,单场球票发售的最低票价为80元人民币。”

  售票中心从今天开始将发售泰达队亚冠三个主场的单场球票,票价分别为80元、120元和200元人民币。与此同时,为服务、方便球迷观看亚冠比赛,让球迷得到更多的实惠,亚冠套票亦会继续发售,300元、500元套票仍会赠送健身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