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首战立足防守 曹阳要让亚洲球迷认识天津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2:01  每日新报

  从前一段时间进行的热身赛和首轮J联赛看,右路是川崎前锋的弱点,在这一边,不出意外,曹阳和吴伟安这对好兄弟今天依然会联袂出战,昨天两人纷纷发表了战前宣言。

  吴伟安认为,防守是天津队本场比赛的重中之重,“由于国内很少有J联赛的转播,所以我们大家对J联赛的了解比较少,对川崎前锋这个队也不是很了解,知道他们注重进攻,是去年J联赛进攻最好、进球最多的球队。我们要在防守上做些文章,尤其是定位球和角球,很关键,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在中超,天津队以进攻见长,球队的本土中场球员中,吴伟安是防守实力比较出众的一位,今天他肯定要肩负起更多的防守任务,但由于是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吴伟安的状态如何还是未知数。“我觉得已经恢复了80%左右,不管怎样,明天肯定会全力以赴。”他坚定地表示,“我们全队现在不管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都做好了最高等级的准备,大家的状态也从体测、热身赛中慢慢调整过来了。明天谁能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谁就能占优势,如果我们把自己的水平完全发挥出来,还是有一打的。”

  作为队长,队中国际比赛经验最多的曹阳昨天和左树声一起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说:“这是我第一次打亚冠,明天肯定全力以赴,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让更多的日本和亚洲球迷认识天津足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天津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