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树声绝不被川崎名声吓死 托马西必令对方前锋吃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2:01  每日新报

  没有参加亚冠时,左树声多次提到自己的梦想是亚洲冠军,而当亚冠真的近在眼前时,他反而越来越低调。不过,低调并不意味着将胜利拱手让给对手,“只要正常发挥,比赛一定会很精彩,我们绝对不会保守。”左树声的发言让大家更加期待今天的厮杀。

  左树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开场白很客套,“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亚冠,今年的目标是重在参与,只有参与了、经历了,在亚洲得到了锻炼,才能总结经验,为今后提高水平奠定基础。小组的3个对手实力都比较强,我们会重视每个对手,特别是明天的比赛。”

  随后,他话锋一转,那个“宁可让人踢死,不能让人吓死”的左树声又回来了,“第一次参加亚冠,球员们都非常兴奋,外援和内援的磨合日趋默契。尽管川崎前锋实力很强,我们又是客场作战,但全队上下坚定信心,一起努力给对手制造麻烦。”他进一步分析说,“从整体实力到球员的个人能力,川崎前锋都将给我们制造很大的麻烦。我们首先会组织好防守,但绝对不会保守,今晚教练组会召开会议制定针对对方前锋的具体方针。”至于是否会变阵、如何变阵的问题,左树声的态度与出征前一样——不置可否。

  托马西是日本媒体最为关注的天津队球员,昨天左树声给他很高的评价,并坚信托马西的表现将让川崎前锋吃惊,“托马西来队时间不长,在此前的训练、热身赛中表现出了非常高的竞技水平,在中场起到很大作用,他的作用在明天的比赛中大家就能看到了。”

  面对媒体,左树声在低调中流露出了挑战强者的决心,面对队员,他昨天则是不断鼓劲,“别把对手想象得太强大,毕竟都是亚洲的球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