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金羽:亚洲冠军钢巴真非虚名 没点球结果或许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晚,亚冠联赛小组赛全面打响,山东鲁能客场以0-3完败大阪钢巴队,赛后,鲁能队球员李金羽显得有那么一点点的遗憾:“如果没有那粒点球,可能不会是这样的一个结果……”

  在说到与大阪钢巴队的比赛时李金羽认为,输掉比赛是正常的,在这场比赛中,山东鲁能的实力和大阪钢巴的实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大阪队是一支很成熟的球队,打法上也细致也稳定,再加上主场的优势,可以说是天时,地利,人和都有了,赢下比赛也是正常的。而我们鲁能队眼下的状况并不是很好,主要是人员配备上也不完整,一些球员还都在伤病的恢复中,这些都是造成比赛失利的原因。

  “是不是和今天的排兵布阵也有一定的关系,因为今天我们打的是451。”“教练的想法是,这场比赛的上半时,我们主要是注重防守,然后在下半时再利用对手的体能下降来打反击,只是我们在场面上打得太被动,一直被人家牵着走,没能掌握主动权。”李金羽说。

  “其实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如果在下半时,没有那粒点球,可能不会是这样的一个结果,可能一切还可以改变,虽然比分我们一直落后,可下半时,我们有一段时间还打得有板有眼的,也打出了一定的气势……但那粒点球后,一切可能就改变了。因为2:0的结果,在客场,如果想追平,那可就有一定的困难。”总之,李金羽认为,之所以输掉比赛还是在能力上和大阪钢巴队有一定的差距,毕竟亚洲冠军球队的头衔并不是一个虚名。

  最后,李金羽说,他今天踢的是前卫的位置,虽然踢的不是自己平时踢的前锋位置,但是他自己感觉还是不错的,可以说是任务完成的不错,也起到了一名老队员应该起到的作用。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日本大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金羽 鲁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