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秀全点明申花首务之急 坦言新加坡军团绝非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2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上海申花与新加坡军团先后召开了赛前通气会。军团主教练莫国铨队长杜里奇在会上表示尽管自己的球队是弱队,但是还是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努力一搏,挑战申花。而申花队方面,主教练贾秀全以及新闻发言人谢晖、队长姚力君出席了通气会,心情格外轻松的贾指导在会上回答了现场记者提出的所有问题,并笑言赛前无弱旅。

  莫国铨:知道申花杜威和外援7号11号

  在10日的通气会上,军团主教练莫国铨一直表达着:“新加坡军团就是这个小组最弱的队伍,也是一个没有申花这么大的俱乐部,我们来上海就是想挑战一下中国的强队,我们也是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所以我们现在就是希望尽量发挥自己。”

  通气会结束之后,新加坡军团方面在主帅莫国全的带领下逛起了南京路。而晚上19时30分,新加坡军团队比预定时间提早了30分钟,抵达虹口足球场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整个训练过程,新加坡军团队都没有回避上海记者,全程开放。虽然此前新加坡军团与申花并没有交战记录,但是新加坡军团对于申花还是有着某些了解的。

  适应场地的训练结束之后,军团主教练莫国铨诚实的表示看过了申花2月28日与悉尼FC队的比赛:“对于申花杜威、还有他们的外援7号(小赫莱布)11号(巴尔克斯)都让我印象非常深刻。”

  贾秀全:比赛没打就没有弱的对手

  按通气会流程,申花队代表在新加坡军团代表接受采访完之后进入会议室,贾秀全首先发言,他表示申花队的备战从去年确定能参加亚冠就开始了,球队也一直都在按部就班的准备比赛,明天的比赛申花会以最强阵容迎战。“对我们而言比赛没有开打之前,就没有任何对手是弱队,我们会尊重每一个对手。”

  至于球队是否会全面攻出来打,贾指导表示:“现在的申花平衡心态是最重要的问题。”由于大家都很关心申花亚冠首战的阵容问题,贾指导也在现场和记者们开起了玩笑:“要不我把明天的阵容都告诉大家,想知道是吗?”玩笑之后,贾指导没有公开主力阵容,只是再次强调了:“新加坡这支球队不是简单的东南亚风格,他们队伍当中有一个泰国队员,一个韩国队员等等总共七个外援,还有入了新加坡籍的,他们的打法的变化还是有他们的特点的。现在我只能说,申花一定会派出状态最好最强的队员上场比赛,现在打好每一场小组赛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

  今天通气会现场贾指导的心情格外愉快,当有记者注意到了贾指导少见地戴眼镜出席发布会,便询问他戴了新的眼镜,换形象是不是有什么想法,贾指导又调侃了起来,“你看出来这是新的眼镜了啊,其实告诉你吧,这不是新的,很早就有了,其实就是人老了,年纪大了,眼睛有点儿花,视力也差了,戴眼镜是为了把很多东西看得更清楚一点儿,今天就把它拿出来戴上了,没有其他的意思啊。”(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贾秀全 申花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