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功臣来大连寻找机会 埃尔维斯有望顶替达扎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2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0日大连消息:为长春亚泰队夺得联赛冠军立下汗马功劳的外援埃尔维斯,已经在近日出现在大连队的训练场上,他要争取加盟大连让自己继续留在中超赛场上。

  今天下午,大连队在开发区训练基地进行了训练,一个熟悉的面孔出现在球场上,“那不是长春亚泰队的埃尔维斯吗?”他的出现让现场采访的记者都感到意外。据经纪人介绍,埃尔维斯是来大连队试训的,大连队主要是想看一看他现在的状态和水平。

  埃尔维斯上个赛季效力北京国安队,而埃尔维斯成名却在长春亚泰队。在升入中超后,长春亚泰俱乐部引进洪都拉斯国脚,埃尔维斯就是其中一位。在2007赛季中,埃尔维斯虽然是一个替补前锋,但是他在这个赛季中打进了12个进球,成为球队中的最佳射手,在球队夺冠的过程中立下了汗马功劳。

  其中最后一场对深圳队的比赛中,正是埃尔维斯的进球,帮助长春亚泰队拿到了第一个中超冠军的将被。但是在第二赛季中,因为主教练高洪波并不是很欣赏埃尔维斯,因此这名外援萌生了去意。据称,因为在训练中,埃尔维斯殴打了一名年轻球员,导致他在长春亚泰队无法继续呆下来了。

  在2008赛季期间,埃尔维斯加盟了北京国安队,但是这个赛季结束后,他又需要寻找新的下家。

  虽然埃尔维斯在这个冬天一直在寻找机会,但是直到现在还没有找到下家。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埃尔维斯的表现和状态都很不错,他的体重也没有明显增加。据介绍,这段时间他一直坚持训练。

  埃尔维斯很有可能顶替达扎吉,成为大连队引援的新目标。此前大连实德俱乐部一直在运作达扎吉的加盟,但是最终达扎吉转投了山西中新队,令人啼笑皆非的是,他竟然没有通过体检。

  但是大连实德俱乐部要引进踢过中超联赛的外援想法一直没有中断,在达扎吉之后,大连队还试训了曾经效力过辽宁队的杰弗森,但是杰弗森已经发福了,大连队只能放弃。这次埃尔维斯的到来,可能又唤起大连队要引进熟悉外援的念头。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埃尔维斯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