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万球迷见证国安回工体 李章洙因何改变看球习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20:53  新浪体育
4万球迷见证国安回工体李章洙因何改变看球习惯

球迷高举工体不败

  新浪体育讯 国安主场重回工体,昔日的金牌球市如今又能吸引进多少球迷,今天晚上近4万人的上座 率给出答案:工体依旧火爆。而小格里菲斯在开场6分钟的进球,更是将工体的气氛在瞬间掀到了顶点。

  3月10日晚18时,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两个小时的时候,就已经有球迷提前来到工体的现场 ,尤其是那些国安绿色狂飙的球迷更是穿好了国安的球衣来到看台上,一位球迷说:我们也是3年没有来工体了,所以今天专门请了假早点下班,就是想早点来工体。

  晚上19点,越来越多的球迷涌入工体,到了比赛开始的时候,已经有超过3万名球迷进入  了工体的现场。

  19点10分,李立新带着杨智、张思鹏两位门将出现,全场响起掌声,但其他主角没有亮 相,大家显然有些不甘心,于是纷纷喊起了国安必胜。随之一曲熟悉的《国安永远争第一》也第一次响在工体的看台上。5分钟后,国安队主力阵容在歌声之中闪亮登场,全场再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19点50分,当现场开始播报国安队首发名单时,第一个高潮到来,尤其是当铁帅李章洙 的名字最后一个被报出之时,老李迎来最热烈的掌声。

  面对如此热情的球迷,国安队的表现也并没有让大家失望,开场仅仅6分钟,小格里菲斯 的进球再次点燃了工体的激情。

  在上半时的比赛之中,有这样一个细节,这就是老李今天在比赛之中非常平静,铁帅一 改往日站着看球的习惯,大部分时间都坐在教练席上,似乎李章洙已经对这场比赛胸有成竹。事实上,整个上半时的比赛也一直在国安队的控制之中。(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北京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