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联赛成球迷09最大牵挂 中超四强谁是国字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5:41  新民晚报

  缺少国字号大赛的2009年,亚冠成了中国球迷在外战上最大的牵挂。不得不说,这是中国足球的悲哀。而对4家参赛俱乐部来说,却是一次极好的机遇。

  无论是媒体的报道,还是球迷的关注度,今年的亚冠都远超以往。亚冠受追捧,除了中超F4的庞大阵容外,中国足球的自身需求也是重要原因。世界杯预选赛这样的大戏早早和中国无关了,但中国足球还得继续踢下去。作为退而求其次的无奈选择,关注亚冠好歹也还有个盼头。不然,2009年中国足球还有什么看头?

  还好,中超四强这次的态势不错。除了鲁能外,其余3支球队不惜重金,招兵买马,欲在亚冠一试身手。以往,中超球队在亚冠屡屡碰壁,除了自身实力不足外,重视程度不足也是原因之一。而今年,四大豪门颇有并肩战斗的意思,仅凭这点,亚冠就值得期待。中国俱乐部球队的表现一向好于国字号,至少,对垒韩日强队,也互有胜负。

  集体出战,自然免不了要分出高低,4家俱乐部也在暗自较劲。亚冠战线很长,一个可以预见的现象是,哪一支球队成绩好,外界的关注度也会水涨船高,将成为明星球队。对球迷来说,在国字号休战的情况下,谁能打出中超俱乐部的气势,为中国足球挣回颜面,谁就是今年的“国字号”。

  不知道,4支球队中,您看好谁?徐东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