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亚冠对方折损大将 大阪后防前国脚伤停半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4:53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9日讯(记者 董冰 崔恒亮) 亚冠联赛10日就将拉开战幕,比赛前一天,鲁能泰山队首战的对手大阪钢巴队传出消息,该队的前日本国脚、主力后卫加地亮由于韧带拉伤,将缺席本月的四场比赛。

  据日本媒体《报知体育》报道,在7日J联赛和千叶市原队的比赛中,由于左韧带拉伤,加地亮被换了下来 ,8日上午他前往大阪茨木市的医院进行了精密检查。9日得到结果后,大阪主教练西野朗对外宣布说,“加地亮的韧带虽然没有断裂,但是他很可能在3月的4场比赛都无法上场了。”加地亮的伤是左前十字韧带和半月板损伤,需要一个半月才能痊愈。听到这个消息后,原本以为自己这个赛季都要“报销”的加地亮松了口气。但是面对硬仗的西野朗却面有阴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