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战川崎泰达看点颇多 外援能否适应球队很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2:12  天津日报

  泰达队经昆明集训、济南拉练、团泊洼封训,主教练左树声对有着豪华中场之称的泰达队中场进行了调整,与上赛季相比,明显变化是前腰换成了王新欣,后腰变成了托马西。蒿俊闵的右前卫没有变化,吴伟安在和小将马磊磊竞争着首发出场机会。特别是泰达前后腰位置人选已演练成型,王新欣、托马西能否在与川崎队的较量中挺起泰达队的腰值得期待。

  洋枪锋线新组合

  中超射手王路易斯与新外援布里奇组成了泰达队客战川崎锋线新组合,毛彪、张烁成为超级替补。由于路易斯前几天伤病刚刚痊愈,与布里奇只是在4日与长春队的热身赛中搭档过一次,随后4天的最后备战,路易斯与布里奇逐渐形成默契。客战川崎,泰达锋线新组合威力如何,成为一大看点。

  凯莱后防新中坚

  泰达队前几个赛季的后防线始终让津门球迷放心不下,去年两名外援中后卫一个没留下,今年换成了凯莱和凯撒,其中法国中后卫凯莱占据了主力位置,同王霄形成后防中坚。凯莱坐镇后防能否使泰达队固若金汤是很令人关注的。

  泰达客战强敌川崎队虽然保持着低调,俱乐部没给球队下达硬性指标,但泰达队队员士气高涨,要“争取拿分回来”。明日之战,泰达队能否打出激情,一拼到底,更为人们所关注。 本报记者 张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