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川崎前锋主场草短球快 有助两队技术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2:09  天津日报

  陆上竞技场坐落在一个花园式的综合性运动中心里面,体育场并不大,能容纳的观众人数也就是泰达足球场的一半。泰达队今天训练之前,场地的工作人员还在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球员通道外铺上了崭新的地毯。“场地很平,这个季节草还这么绿,人家保养得真不错,日本足球的高水平和这些点点滴滴的事情密不可分。这样的场地有助于两支技术型球队发挥出高水平,当然,这么短的草会让皮球滚动的速度比正常情况下快不少,这更适合川崎前锋,他们踢球的节奏很快。”泰达俱乐部负责人于根伟在训练结束后这样对记者说。

  队员们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今天适应场地对我们很重要,泰达足球场的草要比这里高,肯定对手比我们更适应这种场地,但客场作战这很正常,我们必须尽全力适应客场的各种环境。” 本报特派记者 范文博    (本报川崎3月9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