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阪钢巴轻视图家军实力 双料主力缺阵急坏西野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1:11  齐鲁晚报

  □特派记者 王健

  大阪钢巴在9日下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上,该队主帅西野朗表示,“相比之下,J联赛的压力更大一些。”言语中颇有瞧不起图家军的意思。

  发布会的主题是亚冠联赛,但日本媒体的焦点却集中在J联赛上。而西野朗也更愿意谈J联赛,而非亚冠联赛,他认为,“J联赛的压力更大一些。”对于亚冠联赛的首个对手鲁能泰山,西野朗表示,“我对他们的整体打法了解一些,但对球员的具体特点不熟悉。明天是主场作战,我们的目标就是争取胜利。”

  西野朗还表示,“小组中有日本、中国和韩国的球队,这也是三国足球水平的全方位比拼,所以我们一定要展现自己的实力。”

  眼下,困扰西野朗的问题不少,除了来自J联赛的压力外,主力右后卫加地亮的受伤,也让他脸上布满阴云。加地亮是在7日的J联赛中受伤的,当时,有消息称加地亮很可能是韧带断裂,这也吓坏了西野朗。

  9日,加地亮的诊断结果终于出来了。 医生认为,加地亮属于韧带拉伤,并未断裂。 这个结果让加地亮松了一口气,但西野朗却轻松不起来。“加地亮将缺席6周左右,这对我们来说是个损失。”西野朗此言不虚。作为日本国家队和大阪钢巴的“双料主力”,加地亮实力出众,他不仅可以踢右后卫,还能踢右前卫。

  (本报大阪3月9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大阪钢巴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