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东渡川崎初次试水亚冠 球员适应踩场备感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9:32  城市快报
泰达东渡川崎初次试水亚冠球员适应踩场备感压力
泰达东渡川崎初次试水亚冠球员适应踩场备感压力
天津泰达抵达横滨第一次踩场

  

  本组摄影 特派记者崔跃勇

  首次参加亚冠的天津队昨天中午顺利抵达横滨,一切备战工作都在稳步进行中,唯一让球队感到不太满意的就是酒店提供的菜品种类不算丰盛,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昨天已经就此问题与新横滨王子酒店进行了沟通。而通过昨天唯一一次适应比赛场地的机会,全队上下都对比赛场地比较满意。特派记者 范文博

  以往天津队将士在机场准备出征客场时,很多人都会三五成群地凑在一起轻松聊天,而昨天早晨,这样的场面并没有出现,彼此间即使是说话,声音也压得很低,而不少人选择了抱着手机与家人、朋友用短信联系。

  天津队搭乘的飞机正点抵达东京成田机场时,球队的前站人员已经在此等候多时,随即大家登上大巴前往横滨,又经过了近两个小时的奔波,天津队于当地时间下午3点左右到达新横滨王子酒店。饥肠辘辘的队员们放下行李就去餐厅用餐,“口味还不错,挺适合中国人吃的。”尽管队员们没有提出任何异议,但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很快就发现了问题,“菜品种类不够多,我们希望酒店能尽快做出改变,后勤工作一定要为球队保障好。”用餐结束后,这位工作人员就立刻与酒店展开了交涉,对方也表示将认真对待泰达队的建议。

  稍事休息后,天津队在当地时间下午5点多又乘大巴赶往周三的比赛地川崎等等力竞技场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而6点至7点的1个小时训练中,天津队只向媒体开放了前15分钟。晚间,球员们放松休息的时候,教练组又一起观看了川崎前锋与柏太阳神的比赛录像。今天上午,教练组将组织球员们一起观看录像,商讨对策。

  按照计划,今天天津队和川崎前锋将在当地时间下午4点同时进行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而天津队届时将在外场练习,主队会在内场操练,这也就说明,昨天是天津队唯一一次适应场地的机会。等等力竞技场坐落在一个花园式的综合性运动中心里面,体育场不大,能容纳的观众人数也就是泰达球场的一半。“场地不错,就是草有些短。这么短的草会让皮球滚动的速度比正常情况快不少,这更适合川崎前锋。”这是全队对等等力竞技场一致的看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