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亚冠联赛今拉开帷幕 国安鲁能率先打响第一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9:17  半岛晨报

  2009年亚冠联赛今日拉开帷幕,北京国安与上海申花将打响主场保卫战。山东鲁能与天津泰达将在客场打响亚冠第一枪。

  北京国安VS纽卡斯尔

  今日20:00

  直播—CCTV5 

  (如有变化,请以电视预告为准)

  因为去年亚冠小组没有出线,北京国安上下今年都憋着一股劲,目标是一定要出线。要实现这一目标,首场比赛非常关键。北京国安在韩国热身比赛中成绩不错,加上本次重回工体,很可能取得开门红。而澳超球队,虽然球员个人身体素质不错,但总体实力并非十分强大。

  大阪钢巴VS山东鲁能

  今日18:00

  这是最艰难的一战,种种情形都对鲁能不利,但他们别无退路。J联赛已经于上周开战,大阪钢巴首战客场3:0完胜千叶市原,状态十分惊人。相比而言,因为中超尚未开打,鲁能可能进入比赛状态会比较慢。这种对比之下,客场作战非常危险。

  川崎前锋VS天津泰达

  明日18:00

  第一次参加亚冠比赛的泰达队,没有为自己设定硬性指标,但托马西等多位重量级新援的引进,也表明了泰达队的态度。上周J联赛首轮,川崎1:1被对手逼平,但其优势显而易见。打433阵型的川崎防守较为薄弱,因此只要坚决打防守反击,天津有可能爆冷得分。

  上海申花VS新加坡军团

  明日20:00

  与水原三星和鹿岛鹿角同组,申花老总朱骏还坚持把目标定在打进决赛。本轮对手新加坡军团是本组最弱选手,如果申花无法主场取胜,别说决赛,小组出线都无望。 记者韦伯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