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足联指虹口球场不合格 官员威胁取消申花比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8:53  东方早报
赞助商展示申花亚冠球服
赞助商展示申花亚冠球服

  亚冠首战来临,球队在平静备战,但申花在场外却不平静。昨天下午俱乐部高调宣布上海锦沧文华酒店成为亚冠主赞助商,然而,到了晚上有关虹口足球场的主场资格却出现了一点问题。由于虹口足球场外正在进行服装展销会,亚足联监督金铸成对此提出异议,甚至表示如果不能解决,申花将面临取消主场的资格。对此,申花方面表示,尽快与虹口足球场方面进行协商。

  比赛服再现胸前广告

  三场小组赛50万赞助费

  昨天下午,申花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锦沧文华大酒店成为申花队亚冠联赛主赞助商。锦沧文华酒店将为申花小组对手提供接待工作,作为回馈,酒店名字则成为申花亚冠比赛服的胸前广告。这也是朱骏接手申花三年后,球队比赛服第一次出现胸前广告。

  对此次合作,朱骏说:“这是一个水到渠成的结果,申花和锦沧文华大酒店在谈判的过程中都希望为推动上海的足球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而酒店经理大卫特鲁那克则将赞助申花称为:“这是金融危机中商业振兴的重要举措之一。”

  据了解,除了提供给客队的房间之外,这家酒店支付给申花的胸前广告费用的数字并不是很大,约为20万,加上接待三支客队的费用,总赞助额大约在50万元人民币左右。不过,据说申花方面也并不是很在乎钱多钱少的问题,主要还是考虑到对接待、酒店位置、入住环境等等问题之后,选择了这家五星级酒店。据悉,申花小组赛出线之后,主赞助商的选择问题就将重新开始。    

  虹口球场被指不合格

  亚足联:开赛前必须整改

  申花昨晚在虹口足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球队内部平静异常,除了阿根廷前锋巴尔克斯身体仍有小伤之外,目前申花阵容齐整。“巴尔克斯的伤不会影响到参加比赛,而且他基本不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一球队工作人员表示,“球队最近一直演练433阵容,前场是毛剑卿、陈涛、小赫莱布,中场是于涛、米利甘、沈龙元,后卫线上是成亮、杨科、杜威和陈雷,守门员张晨。”

  球队阵容稳定,但关于主场的球场资格却出了小问题。由于虹口足球场的正门口正在进行一个服装展销会,来自亚足联的比赛监督金铸成对此提出异议。金铸成表示,这不符合规定,球场必须在开赛前整改,他将如实将此情况上报亚足联。金铸成甚至表示如果不能及时解决,申花将面临被取消主场资格的危险。

  金铸成是中国足球的老熟人了,同年龄段的贾秀全见到金铸成就打起招呼,“1986年亚运会,你可是打进中国队一个漂亮的进球啊!”贾秀全的印象显然很深刻。不过在老熟人面前,现在变身为亚足联比赛监督的金铸成在球场问题上仍坚持自己的原则。

  对球场不符合规定问题,申花方面只表示尽快与虹口足球场负责人进行沟通。据了解,之所以到亚冠开赛前还出现如此问题,原因在于关于亚冠主场,申花与虹口在价格上还没有最终谈拢。“中超主场的价格双方早就谈好了,而亚冠一直没有定,所以到了开赛前还会出现这种扯皮的事情。”知情人透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