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鹏:恨不得立刻上场投入比赛 正常发挥一定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1: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休养了近5个月,韩鹏渴望比赛的心情可想而知。不过,这位鲁能高中锋还要再耐心忍上一段时间,为了保护他刚刚恢复的腿伤,图拔还是决定让韩鹏做在替补席。不过,求战欲急强的韩鹏表示,如果这场比赛得到上场机会,自己一定拼尽全力。

  新浪体育:今天看你训练的时候格外投入,是不是有一些着急打比赛了。

  韩鹏:确实有这样的心情,毕竟已经离开赛场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了,刚开始的时候心情还没有这么急,就是最近恢复训练之后,真恨不得立刻上场比赛。

  新浪体育:现在感觉你的身体情况怎么样?

  韩鹏:还是体能储备不太充足,感觉身体跑起来有点沉,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再有半个月就全都恢复正常了。

  新浪体育:所以说图拔现在不会让你首发,是不是这样?

  韩鹏:我想主教练也是为了保护我吧,如果我再次复发的话,可能就要继续休息了,所以还是再耐心恢复一段时间。

  新浪体育:前不久在济南的热身赛你也替补出场了,如果打大阪队你获得上场机会,有信心吗?

  韩鹏:肯定会拼尽全力吧,真到了场上就必须全身心的投入,我会起到自己的作用。

  新浪体育:感觉这场比赛鲁能会打的怎么样?

  韩鹏:我认为我们发挥的不会差,因为我们已经把困难想的很多,做了很充分的准备,我们非常重视这场比赛。从这两天的训练状态来看,大家情绪都很轻松,我们不会有太多的思想压力,正常发挥就一定没问题。(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日本大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韩鹏 鲁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