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泰达大手笔备战亚冠 队长曹阳豪言“带分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1:42  竞报

  天津 争取带分回来

  明日18:00 地方台直播

  竞报讯 (记者张鑫) 首次参加亚冠的天津泰达昨日抵达日本,并将于明晚在客场挑战日本川崎前锋。主教练左树声表态道:“我们准备充足,客战川崎前锋队要打出精气神。”队长曹阳则声称“争取带分回来”。

  为了亚冠和联赛,泰达本赛季内外援的引进都有大手笔。左树声说:“川崎队前锋实力很强,几名外援很厉害,我们面临严峻考验。我们在精神、技战术上做好了困难准备,力拼对手,全队上下树立了敢打必胜的信心。”

  曹阳则表示:“客场作战,我们要打出自己的特点,特别要注意细节,不能有失误。”曹阳说:“天津女排夺冠能给泰达队带来喜气,这次争取带分回来。”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