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铁卫直言已做好两手准备 挑战大阪为何毫无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直到最后一堂训练课结束,鲁能队的主教练图拔仍然在思考着谁来与西切罗一起打中后卫的问题:一个是刚刚伤愈的队长舒畅、一个是等待机会的国脚吴昊,图拔必须在二者之中做出选择。对于年轻的吴昊来说,既渴望能够得到上场机会,同时也做好了打替补的准备。

  新浪体育:你自己现在的状态怎么样,如果让你打主力的话,准备好了吗?

  吴昊:我自身肯定是已经做好了打比赛的准备,作为一名球员,随时都要做好上场的准备,不管是主力还是替补。

  新浪体育:你觉得作为一名新人,现在完全融入到球队打法之中了吗?

  吴昊:其实我也不能说是新人了,毕竟来了鲁能一年多了,不过我去年打的比赛确实少一点,从我个人的愿望来说肯定希望多打一打比赛,但作为球员我肯定要服从教练的安排,而且在山东队这样一支冠军球队来说,我肯定还需要有进行很大的努力,但只要球队需要我,我肯定会拼尽全力。

  新浪体育:如果明天的比赛你上场的话,你会有压力吗?

  吴昊:压力?我觉得压力并不在我们这边,我们没有什么压力,我们是客场作战,而且人员不整齐,他们实力占优,又有主场优势,他们肯定想赢球,对于他们来说,如果平都无法接受,但我们心态很好,只要大家全力以赴和对手去拼,我想不管是什么样的结果都是可以接受的,而且只要我们力拼对手,谁说他们就能赢我们,我想对手并没有什么害怕的。(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日本大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吴昊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