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踩场川崎直言场地逊色 曹阳:力争带着积分回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1:25  北方网
泰达踩场川崎直言场地逊色曹阳:力争带着积分回津

托马西踩场

  经过6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泰达队于日本当地时间15点抵达新横滨王子酒店。卸下行囊的队员们没有过多休息,只是进行了简单的调整,匆匆用餐后,于当地时间18点多即出发赶往比赛场地—川崎等等力陆上竞技场。

  泰达队的训练在19点准时开始,由于亚足联规定适应场地的球队可以半封闭训练,面对到场的大量日本媒体,泰达队选择了开放训练的前15分钟内容。因为刚刚经历了旅途劳顿,泰达队的训练内容比较简单,主要以恢复性训练为主。

  训练中,球员们显得比较轻松,尽管亚冠首秀的压力并不小,但从球员们的表情和交谈中,可以读出的是坚定的信心和一拼到底的决心。“这是天津足球第一次参加亚冠的比赛,能够在国际赛场展示天津足球,是我们多年来的心愿。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我们只有使出看家本领,拿出勇气,拿出智慧,力争带着积分回国。”队长曹阳的话,代表了所有天津球员的心声。

  由于11日的亚冠比赛是在当地时间19点举行,根据亚足联的安排,泰达队的踩场时间与比赛时间重合,因此本次踩场的意义很大。教练组也要求队员们在场上多跑跑,多传传球,找找新场地的感觉。“说实话,这个场地可不如咱们的泰达足球场好,草坪太薄,踢起球来不好找感觉。不过这里的灯光条件还可以,经过这一个小时的训练,我们基本适应了这里的比赛环境。”记者随机采访了几名球员,大家都异口同声认为等等力球场虽然看起来很漂亮,但是草皮质量不如泰达足球场。对于泰达队这样的技术型球队而言,肯定有个适应过程。(刘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泰达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