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前瞻:鲁能放言不惧钢巴 国安强阵誓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1: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鲁能首战便是作客日本挑战亚冠卫冕冠军大阪钢巴队。大阪钢巴阵中许多球星都为中国球迷所熟悉,如国脚远藤保仁、安田理大,还有前锋线的外援卢卡斯,此外还从全北现代引进了韩国国脚曹宰榛。如此攻击力不免令人对鲁能老迈的后防线产生担忧。

  不过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表示对对手并不畏惧。据了解,鲁能已经针对钢巴队中场几名有实力的球员做出布置,力拼中场将成为主教练图拔的战术要求。

  10日亚冠第一战,同样是新赛季第一战,也是北京国安三年后第一次重返工人体育场,意义重大。国安的目标也很明确:拿下开门红,“只许赢、不许输”。国安的对手纽卡斯尔虽然是上赛季的澳超冠军,但本赛季的表现却判若两队,甚至面临澳超垫底的命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鲁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