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雷雷:亚冠必须争取客场拿分 力拼对手当有好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2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没3月9日消息:来到大阪之后,门将李雷雷在训练之中表现良好的状态。就在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之中,李雷雷的高扑低挡让队友们很多有威胁的射门都化解掉。谈及明天即将开始的比赛,这位前国门坦言:越是在这个时候,越是要把压力化成动力,力争让此战为鲁能的2009年开一个好头。

  新浪体育:看你在今天的训练之中表现非常轻松,似乎并没有什么压力?

  李雷雷:其实怎么可能没有压力了,只要是正式的比赛都有压力,但是我们不可能总是带着压力比赛,现在我们都学会了如何把压力转化成动力,没有压力哪来动力。所以我们必须以一种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面对明天的比赛。

  新浪体育:你已经参加了三次亚冠联赛,有什么经验之谈?

  李雷雷:从前几届亚冠比赛来看,我们和日本队的水平差距并不是很大,最主要的还是看我们的心态。

  新浪体育:你觉得这场比赛鲁能队的目标是什么?

  李雷雷:对于亚冠来说,每一场都非常重要。举个例子,如果我们联赛输了一两场,可以慢慢打回来,但亚冠如果输了一两场就影响小组出线的走势,所以我们必须争取客场拿分。

  新浪体育:对大阪队了解多少了?

  李雷雷:我们也看了他们的录像,对手在比赛之中表现比较稳定,不管在什么状况下,战术始终不乱,一直按照自己的套路打,还有他们在门前把握机会能力比较强,这些都是值得我们注意的。

  新浪体育:你觉得明天打好这场比赛的关键之处在哪里?

  李雷雷:信心,我们应该对自己有信心,这些年鲁能已经图拔打造得比较成熟,图拔本人也有比较丰富的亚冠比赛经验。另外一点我们还是力拼对手,主要依靠拼搏,不能企图运气的眷顾,运气只是一方面,我想只要我们拼了,结果并不会差。对于我们来说,这场比赛是今天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大家都希望能够拿下这场比赛,为这一年的比赛开一个好头。(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大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雷雷 山东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