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游戏代言人锁中超战将 国足球星或比小罗鲁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9:19  新浪体育
朱骏游戏代言人锁中超战将国足球星或比小罗鲁尼

中国美女已成代言人

  新浪体育讯 有消息人士表示,九城朱骏正与某些中超俱乐部联系,将选择中超本土球星作为九城09重头游戏《FIFA Online 2》中国地区代言人,九城方面向新浪体育回应:《FIFA Online 2》确实在寻找代言人,但人选未必就是中超球星。

  《FIFA Online 2》是EA首款在中国运营网游,同时也是九城马上要进行公测的重要产品。EA的FIFA系列游戏,全球代言人为鲁尼和罗纳尔迪尼奥,九城一旦确定为《FIFA Online 2》选定代言人,将是EA旗下首个网游的地区性代言人。朱骏日前在接受新浪体育记者专访时表示,九城应当促进EA与中超公司展开谈判,尽快将中超联赛加入《FIFA Online 2》。一旦游戏中加入了中超联赛,其中各俱乐部的球星成为游戏代言人,似乎也是水到渠成的事。忙于备战亚冠的朱骏亲自为《FIFA Online 2》选择代言人,可见这款游戏对九城的重要性。

  作为申花的老板,申花球星显然更容易成为《FIFA Online 2》的代言人,但是由于中国国家队战绩不佳,据传九城内部认为选择中超本土球星为游戏代言将是一柄双刃剑。对此九城相关人士“不予置评”。

  而从足球圈中相关的消息显示,九城已经通过申花联系各中超俱乐部,商谈球员代言可能。但由于其内部仍未统一意见,一方认为中超本土球星符合《FIFA Online 2》本地化战略,同时也有助于朱骏向中国足协示好以尽快通过中超加入《FIFA Online 2》;另一方则希望能够从娱乐价值出发,跳脱旧有营销模式,选择艺人明星成为形象代言人,符合新世代消费群的喜好。据传已有九城高层直接接洽星空传媒、华纳唱片等艺人经纪公司高层,就艺人合作展开讨论。

  由于亚冠即将在本周开赛,中超联赛又开战在即,各俱乐部届时很难放人参加朱骏的商业大计,因此究竟朱骏意图能够成为现实,本土球星能否首次成为网络游戏《FIFA Online 2》的中国地区代言人,球迷和玩家恐怕还得引领关注一段时间,才见分晓。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朱骏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