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喷射异口同声要开门红 大格里菲斯因伤出场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3: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1点半,北京国安与纽卡斯尔喷射队就亚冠联赛首场比赛在工人体育场召开新闻发布会,双方主帅都对本场比赛极为看重,希望取得一个好的开端。

  纽卡斯尔喷射队主教练埃德蒙德表示,球队来这里比赛,绝不可能只打防守,而是要得分。“国安是个很强的对手,我们要保持好半场的阵型。我们的目标是小组出线。”埃德蒙德说。

  本场比赛,格里菲斯三兄弟有机会同场竞技,埃德蒙德认为如果这一场面成为现实将是非常难得的,这也是三兄弟父母的骄傲。埃德蒙德指出,本队的老二亚当状态非常好,与两兄弟之间的竞争中绝不会处于下风。

  国安队主帅李章洙深知整个赛季的第一场比赛很难打,球迷的期望值非常高,无形中给球队带来了压力。目前队伍中存在着伤病情况,外援也刚刚到位,还处于磨合期。尽管面临着困难,但国安队将士团结一心,立志要打好比赛。

  关于国安队内的格里菲斯两兄弟能否同时登场,李章洙没有给出明确答复。大格里菲斯有伤在身,已经3天没参加随队训练了。能否出场,还要视情况而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