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伤兵或都能上场 日夫科无碍吕征拉伤虚惊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2:36  济南时报
鲁能伤兵或都能上场日夫科无碍吕征拉伤虚惊一场
伤愈的舒畅可以打比赛了

  特派记者董宏磊摄(时报日本大阪三月八日传真照片)

  抵达大阪后,鲁能泰山队马上进行了恢复性训练。训练过程中,“快马”吕征的轻微拉伤让图拔和随队督战的俱乐部高层出了一身冷汗。所幸吕征问题不大,他可以在10日正常出战。同时,因为拉伤而缺席了几次全队合练的日夫科维奇伤势大有好转,这让图拔在冷汗之后吞下一颗定心丸。

  吕征的拉伤出现在今天恢复性训练快结束的时候,队医马上对他进行了检查,结果让所有人都长出一口气,吕征的拉伤非常轻微。“吕征到时候上场比赛没问题,只是那会看到他受伤,的确吓了一大跳。”俱乐部副总兼领队崔法强笑着说。

  在济南训练时,日夫科维奇拉伤了大腿。为了保证他新赛季首战能够上场,图拔没有让这名中场核心参加最近几天的全队合练。抵达大阪后,日夫科维奇同样没有跟全队一起训练,他只是在场边进行慢跑调整身体。“只要这两天休息好了,日夫科维奇上场比赛就问题不大。”崔法强介绍说。

  舒畅今天也来到了大阪,从他轻松的表情可以看出,这位从美国受伤,回国后就一直没有出现在热身赛上的老队长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鲁能方面今天也证实了舒畅可以打比赛的说法。虽然球迷们对舒畅一直占据主力位置的非议很多,但图拔依旧非常倚重这位老将的大赛经验。由此看来,这次吴昊能否首发又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特派记者 董宏磊(时报日本大阪3月8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