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探马带来钢巴最新情报 图拔重点看防对手铁三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2:32  济南时报

  对手兵强马壮状态正佳,而自己却是阵容不整劳师远征,在这样对比明显的情况下,鲁能如何应对客场与亚冠卫冕冠军大阪钢巴队的比赛呢?今天,鲁能给出了一部分答案,先打好情报战,然后徐图缓进。而先于大部队抵达大阪的两名探马果然没让鲁能和主帅图拔失望,他们带来了第一手的珍贵情报,这些情报也让泰山上下对大阪钢巴有了一个更清楚的了解。

  3月6日,受鲁能俱乐部和图拔的委托,两名助理教练张海涛和马宝刚先于泰山大部队抵达日本,随即二人就展开了工作。在为球队料理好接待事宜之后,他们又在日本有关方面和朋友的安排下,第一时间在现场侦查了大阪钢巴客场与J联赛下游球队千叶市原队一战,在这场J联赛首轮的比赛中,大阪钢巴凭借外援内昂德罗、曹宰臻以及本土球员明神智和的进球,以3:0大胜对手。这场大胜也充分暴露出了大阪钢巴的火力点,张海涛和马宝刚随即顺利地拿到了本场比赛的相关数据和比赛录像。泰山队大部队到来之后,两位探马立刻提供了比较详细的资料。

  在看过大阪钢巴队在日本超级杯0:3不敌鹿岛鹿角队和这场3:0完胜的比赛录像后,图拔马上得出了自己的结论:大阪钢巴是一支战术成熟、球队打法非常成型、拥有强大实力的球队,而且这支队伍攻防非常平衡,漏洞不多,尤其是他们中前场的铁三角威力强大,必须要在比赛中予以重点看防……在了解了大阪钢巴之后,图拔要做的就是针对对手的情况制定自己的战术,希望他的排兵布阵能够起到良好的效果,不辜负两位探马带来的宝贵信息。

  鲁能俱乐部高层也对两名教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我们对这场比赛高度重视,因此也对大阪钢巴队了解得比较多,不仅派出了两名技术型教练提前来到日本进行现场侦查,还通过好多其他渠道对对手进行了细致了解。可以说,我们这次的情报工作完成得很好,这也是在情报组织工作上最成功的一次。”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 特派记者 董宏磊(时报日本大阪3月8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