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足球直播室2.0公测 实时射门点flash演示说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足球直播室2.0公测实时射门点flash演示说明



  为了方便网友更直观/更快捷地欣赏国内外顶级足球赛事!新赛季,新浪体育足球直播室除了实时文字直播内容更详尽之外,更推出每场比赛的实时射门flash演示,让您更直观的了解每一场比赛的精彩过程。

  小贴士

  实时射门点flash演示需要您的浏览器支持flash动画,如果您无法看到直播室中的flash动画,请安装或者升级flash player。Adobe Flash Player的官方免费安装地址为:http://get.adobe.com/flashplayer/。

  观看指南

  实时射门点flash演示是在一个虚拟球场上直观的演示比赛双方的射门情况,包括射门球员、射门时间、射门位置、射门距离、射门方式、射门结果等详细信息。

  虚拟球场分为左右两个半场,根据电视画面,左半场显示A队球员的射门情况,右半场显示B队球员的射门情况。圆点表示射门球进,叉点表示射门不中。将鼠标移动到射门点上,便可以了解该射门的详细信息。您可以选择显示全场比赛的所有射门情况,也可以通过flash上部的工具条选择显示比赛中某一时段的射门情况。

  如果您不想观看实时射门点flash演示,只需要点击一下flash下方的“关闭射门演示”按钮。关闭flash后,只需要再点击一下“显示射门演示”,便可以恢复观看实时射门点flash演示。

  问题反馈

  目前实时射门点flash演示仍处于公测阶段,不可避免的存在一些问题,如果您在观看过程中发现有问题或者有什么好建议,请在这里留言,我们将及时修改完善。在此我们对您在使用上可能遇到的不便致歉,并感谢您对新浪体育直播栏目的支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球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