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战前情报工作收效 大阪钢巴弱点已经了然于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1:16  齐鲁晚报

  “大阪钢巴是厉害,但在我们眼里,他们没有什么秘密可言。”8日晚,鲁能俱乐部副总崔法强这样告诉记者。

  有了2005年和2007年参加亚冠联赛的经验,鲁能对情报工作的重要性异常清楚。“这一次,我们在情报工作上下足了工夫。”崔法强透露道,“我们通过各种途径对大阪钢巴进行了了解,俱乐部、教练都通过各自的渠道拿到了对手的资料,而一些在日本工作的朋友,也给予我们很大的帮助。”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也认同这一观点,“可以说,这一次的情报工作,是俱乐部历史上做得最好的一次。球队出发之前,我们派了马宝刚和张海涛打前站,他们英语好,又是技术型教练,担任这项工作最合适。”

  记者了解到,鲁能教练组已经看过了大阪钢巴近期的比赛录像,并给对手做出了评价,“这支球队战术成熟,攻守俱佳,讲究配合,尤其是中场十分强大。”图拔认为,对大阪钢巴的远藤保仁、明神智和、内昂德罗、卢卡斯等球员,必须严加盯防。

  值得一提的是,评价对手时,图拔尽是赞美之词。而对于大阪钢巴的弱点,他也了然于胸,但并没有对记者提及。

  (本报大阪3月8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