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亚冠首轮不奢望复制05 设底线不大比分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1:10  齐鲁晚报

  伤兵不少,备战不利,使得鲁能不敢豪言必胜。与大阪钢巴的比赛,鲁能的底线是:坚决杜绝大比分输球。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坦言,“输一个半个都可以接受。”

  与日本球队交战,鲁能有着美好的回忆,尤其是2005年亚冠联赛。当年,鲁能在首轮比赛中客场挑战横滨水手。在被外界不看好的情况下,图家军发挥得近乎完美,客场1:0击败横滨水手。在2009 年亚冠联赛上,“复制2005”,也成为山东球迷的美好愿望。

  对此,鲁能俱乐部表现得很谨慎。“要复制2005年那场胜利,困难太大了。首先,大阪钢巴绝非徒有虚名,上赛季取得亚冠联赛冠军就是最好的证明,而且他们一直处在正式比赛的状态下,这是我们打几场热身赛所无法达到的效果。其次,我们本身存在着不少问题,最主要的就是伤病问题,韩鹏、王永珀虽然复出了,但状态却不是最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韩公政选择了实话实说。

  据了解,10日与大阪钢巴的比赛,鲁能画出了自己的底线,即坚决杜绝大比分输球。韩公政对记者坦言,“输一个半个都可以接受。”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鲁能放弃了争胜的想法。相反,韩公政认为,在心理上,鲁能具备一定的优势,“我们绝对不会把大阪钢巴看得多么高大,如果踢出精气神,再有一点运气,我们也有赢球的可能。”韩公政尤其看重“精神力量” ,“这场比赛,70%取决于精神的力量。”

  (本报大阪3月8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