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灭军团折鹿角摘三星 申花在亚洲不惧任何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9:2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我早就说过,亚冠赛场上,不管对手是谁,申花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战胜他们,不断地前进!”距离亚冠联赛小组赛首场比赛开打还有三天的时候,申花投资人朱骏的心情却多少有些矛盾:“从我个人来讲,我会觉得很兴奋,因为战斗就要打响了;但是从球队来讲,在提升状态和士气的同时,他们也需要保持心态的稳定。”

  事实上,对于目前正在康桥基地厉兵秣马的申花队,朱骏并不怎么担心,在完成了新赛季内外援的引进工作后,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我的任务已经完成,现在就看球队的表现了”。上周四,也就是申花与南昌八一队打热身赛之前,朱骏也亲自上阵,参加了一场预备队的比赛并且打进一球:“台子搭好了,我的戏也结束了,只能自己去踢踢球了。”

  不过,语气上的轻松,并不能掩盖朱骏对于亚冠联赛的雄心甚至野心,“灭军团,折鹿角,摘三星”就是他为申花队制定的最新的亚冠“九字攻略”。“可能有人会觉得这话口气大了点,但我觉得,如果在比赛开始之前,我们连赢球的念头都不敢有,比赛也基本上不要去踢了。别人怎么样我不清楚,但不管是打韩国还是日本的球队,申花从来都没有怕过,打谁不是打啊?话再说回来,真到了比赛场上,怕有什么用啊?你害怕了人家就少进你一个球了?所以我跟球队一直强调的一点就是,不管是打新加坡军团,还是打鹿岛鹿角和水原三星,最终决定比赛结果的,不是对手实力的强或者弱,而是我们自己准备好了没有。”

  亚冠联赛小组抽签结果出来以后,外界普遍不看好跟韩日两国联赛冠军同组的申花队,但朱骏却用当年的A3联赛为自己和球队打气:“2007年参加A3联赛时,也是谁都不看好我们,结果我们赢了日本的浦和红宝石和韩国的城南一和,而且我记得那年浦和红宝石还拿到了亚冠联赛的冠军。跟对手相比,我们没有任何压力,每场比赛尽全力去拼就是了,有什么好怕的?以申花队的实力,我觉得在亚洲范围内,跟任何对手我们都有得一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申花 朱骏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