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总经理:合同年限待遇已改善 希望惠家康好珍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9:25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合约的事基本已经谈妥了,俱乐部给他们的待遇已经是主力待遇。”对于惠家康、雷永驰两名深足“钉子户”球员拒绝签约一事,深足俱乐部总经理范育红昨天如此回应道。

  在1月20日深足俱乐部曝光杨塞新与新东家转让事宜至今,俱乐部新任总经理范育红为了股权、球员转会、外援外教、球员签约等事宜忙得焦头烂额,而如今一切基本尘埃落定,“俱乐部转让事宜已经顺利完成了,现在就剩下跟个别球员的合约问题。”

  据了解,范育红对惠家康和雷永驰两名年轻球员十分看好,为了两名20岁刚出头的小球员的合约,范育红与队员曾进行了多达6次的谈话,然而两名队员的态度依然十分顽固。谈及目前的进展,范育红说,“现在基本谈妥了,只剩下一些小细节。合同的年限有所缩短,待遇方面给的绝对是主力的待遇水平,希望两名小将能好好珍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