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集团领导看望全军将士 鼓励球队为09赛季壮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1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方记者虚心 杨路报道 今天下午,鲁能泰山队在驻地进行了远征日本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山东电力集团公司纪委书记、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李培林来到基地看望球队将士,为球队送行。

  在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等领导的陪同下,李书记观看了球队整堂训练课。俱乐部领导也向李书记汇报了目前球队的情况和面对的困难。

  训练期间,李书记与主教练图巴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李书记表示,09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从省委省政府到电力集团,从各级领导到广大球迷,都在关注着球队支持着球队。虽然球队目前有一些人员等方面的困难,但这些困难都是暂时的,山东人民永远都会支持自己的队伍。图巴听后也表示,球队一定会积极调整,尽最大的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训练结束后,李书记来到队员中间,语重心长的跟大家说:“09赛季已经开始了,球队将在三天之后迎来今年的第一场硬仗。希望球队能够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对手虽然强大,但是我们要保持一颗平常的心态,用一个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什么样的结果都能接受。”

  随后,李书记表示,无论俱乐部目前面临着什么样的困难,集团公司永远是最有力的保障和后盾。在一片掌声中,李书记祝愿球队旅途顺利,在09赛季的各条战线中取得好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