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树斌:连战强队对亚泰有利 上半赛程就要领跑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晚,回到长春的亚泰将士仅仅休息了一天就重新集合,艾奴莫夫等试训外援将在今明两天抵达长春,中国足协已经拟定中超赛程,新赛季中超联赛揭幕战将于3月21日在郑州进行,交战双方是河南对广州。亚泰将在首轮客场挑战长沙,下周,长春亚泰将提前奔赴长沙。对于赛程,李树斌直言对亚泰很有利。

  去年中超首战亚泰的对手就是长沙金德,在那场比赛中,亚泰凭借吕建军和杜震宇的进球勉强和对手2比2战平。今年,同样是揭幕战、同样面对长沙队,不同的是亚泰的主帅从高洪波换成了李树斌,对于本场比赛,李树斌说:“长沙队今年变化不大,值得我们注意的是对方的外援,目标自然是要全取三分。”中超第2轮亚泰仍将客场作战,对手是升班马江苏队,然后在4月5日回到主场,迎战成都队。

  由于今年国家队只在11月份有两场亚洲杯预选赛,所以今年的中超联赛没有出现去年“大卸八块”的情况,只在7月份有1个月的间歇期,在间歇期之前,长春亚泰将有8个主场的比赛,尤其是在4月中旬将连续有四个主场,李树斌说:“球队一定要把握四个主场的优势,这是亚泰拿分的最好机会,否则等到下半年我们连续客战四场,形势就比较严峻了。”今年,中超共有山东、上海、北京和天津四支球队征战亚冠,从4月份开始,亚泰将每隔一轮就挑战其中一支强队,对于连续迎战强队,李树斌说:“连战强队对亚泰来说十分有利,因为4、5月份是比赛最密集的时候,参加亚冠的队伍难免分身无术,亚泰去年就受此连累,今年在这个时候和强队过招,是最好的时机,如果球队不出现大面积伤病的话,根据赛程来看,亚泰必须上半程就确保领先优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李树斌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