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根伟换位征战亚冠弥补遗憾 泰达最大敌人非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12:59  新浪体育
于根伟换位征战亚冠弥补遗憾泰达最大敌人非对手

资料图 于根伟圆梦亚冠

  新浪体育讯 内外援投入的大手笔,让泰达队在新赛季受到媒体更多的关注。尤其是即将开战的亚冠联赛,外界对泰达给予了很高的期望。不过,负责球队工作的俱乐部副总于根伟却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他在展望亚冠前景时态度非常客冷静,“我们第一次参加亚冠,算是一个新军,缺少这种赛事的经验,所以这次参赛更多的是去学习和提高。”

  第一次获得亚冠联赛资格后,虽然对成绩没有明确的要求,但俱乐部还是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尤其是人员补充上,可以看出泰达俱乐部的雄心。“我们是希望能够打好这项赛事,至少出去比赛代表着中国足球,所以我们在现有条件下尽了最大的努力来进行准备工作。”于根伟表示,泰达队期望能够在亚冠赛事中给中国足球增光。不过,对于外界舆论过热的情况,于根伟却一直保持冷静的态度,“亚冠的对手实力都是很强的,而我们只是一支新军,没有任何的国际比赛经验,参加这项赛事的主要目的还是学习,争取通过比赛可以学到一些东西。”于根伟认为现在球队绝对不能因为媒体的炒作而出现心态的变化,“最近关于泰达队的消息有很多,好像是有些过热了,大家对我们的期望非常感谢,但这过热的言论对球队备战以及队员心态调整其实不是什么好事,尤其是双线作战更要接受严峻的考验。”于根伟认为泰达队此次亚冠联赛仍会保持以往的低调出战,“还是要摆在弱者的位置去拼对手,无论结果如何也要打出应有的水平和表现出天津足球的风貌,这对泰达队来说更为现实一些。”

  据了解,虽然无法以球员身份参加亚冠赛事,但此次于根伟将以俱乐部官员的身份带队出征,这多少也算弥补了于根伟心中的遗憾。  (向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亚冠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