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亚冠锁定小组出线 豪言双线作战不误联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12:03  新浪体育
国安亚冠锁定小组出线豪言双线作战不误联赛夺冠

资料图 罗宁展望新赛季 图片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无论是中超联赛,还是亚冠联赛,我们都必须打出好成绩。今年我们的目标非常明确,中超夺取冠军、亚冠小组出线。”在国安的2009赛季正式比赛即将开始之前,中信国安集团总经理助理、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如是说。

  近一段时间,罗宁明显加大了对国安队的关注。球队在香河进行训练的时候,罗宁亲自前往香河观看国安队的训练,这位老总甚至想挑一挑毛病,但球队的认真态度让罗宁很满意。球队回到北京丰台进行热身赛,罗宁再次来到比赛现场督战。在球员们休息的时候,罗宁召集教练组开会,传达了俱乐部的精神,要求队员们一定要拿出“拼”的劲头来打好09赛季的亚冠联赛。

  同样,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也认为,国安参加亚冠,代表的就是中国足球、中超联赛,所以在国际赛场上为国争光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对于国安队来说,一定要全力以赴,俱乐部的目标就是小组出线。但这个目标不是命令,球队本身也非常渴望能够打好今年的亚冠,因为去年没有出线,大家都感觉非常可惜,所以今年都憋着一股劲。对于国安来说,打亚冠与打中超并不冲突,把亚冠联赛打好,还能够提升球队的士气,把随后开始的中超联赛打好。

  为了打好亚冠,国安俱乐部今年也充实了球队的实力,李小明表示,现在队员的人员比较充足,每个位置的竞争都很激烈,大家都希望能够多打比赛,所以现有的人员也可以应付双线作战,因此对于国安来说,肯定不存在如果打不好就放弃的念头。所以国安一定再珍惜今年的机会,一定要打好亚冠,也相信球队可以取得小组出线权。(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国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