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给冯潇霆开国际转会证明 实德怒发两点声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06:52  时代商报

  冯潇霆注册受阻一事在韩国K联赛注册截止日当天终于得到了解决,中国足协在最后时刻给冯潇霆出具了国际转会证明。但此举却让冯潇霆的老东家大连实德很是不满。

  由于迟迟没有收到中国足协出具的国际转会证明,冯潇霆的意大利经纪人已通过中国媒体发出最后通牒,如果3月5日之前中国足协不给冯潇霆发放国际转会证明,只会为自己惹上国际足联的官司,相关人员后果自负。而冯潇霆口中的“相关人员”指的是实德俱乐部和中国足协。虽然中国足协方面把不给冯潇霆出具国际转会证明的原因归结到没有得到大连实德方面发来的“合同到期确认函”,但事实上阻碍冯潇霆转会的真正力量却是来自足协。根据国际足联有关转会的条款规定,中国足协拥有确认冯潇霆是否拥有国际转会自由身份的能力和义务。正因如此,冯潇霆经纪人向国际足联发去传真,斥责中国足协在冯潇霆转会事件中的不作为,并希望国际足联能够紧急处理此事,或催促实德俱乐部、中国足协加快办理证明的速度。

  也许是不想惹上“国际足联的官司”,中国足协在最后时刻还是放了冯潇霆一马。但没想到此举却引来了大连实德的不满,并对外发表了两点声明:第一,冯潇霆转会这一事件从开始到最终冯潇霆奔赴韩国,无论是冯潇霆本人,还是他的经纪人,以及韩国大邱俱乐部,没有任何人来同实德俱乐部联系商谈过转会的事情;第二,俱乐部确实没有给冯潇霆开出合同到期确认函。但实际上冯潇霆并不需要中国方面的确认函,这一证明可以在韩国足协进行办理。只是冯潇霆的经纪人佩特里卡要面子,他需要实德方面开出证明。

  虽然实德方面是一肚子怨气与不服,但这已经无法改变冯潇霆加盟K联赛的事实。记者 赵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冯潇霆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