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浐灞敲定回陕日程 外援人选迟迟未定教练组心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4:4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怡)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仅剩十几天就要揭幕,浐灞队已经敲定回陕日程。根据安排,8日中午,浐灞队在上海就地解散,10日晚在南京机场集体集合,连夜返回西安。

  近日有大批外援到浐灞试训,此前有一名塞尔维亚中卫伊万到浐灞试训,不过此伊万非曾效力过浐灞的那名白人外援。昨日,一名荷兰锋将和一名澳大利亚外援到浐灞报到,不过这名澳大利亚外援不是萨利。对于外援人选迟迟未能确定,教练组也是非常着急,这意味着浐灞队新赛季的阵容磨合期不得不一再推后。按照计划,8日上午,浐灞队再与上海东亚队约战一场,然后中午直接放假。昨日,新赛季中超赛程初步确定,3月22日,浐灞主场首战成都谢菲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浐灞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