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伯爵门当事人靠关系摆平媒体 得力跟班因打人失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2:34  上海热线
伯爵门当事人靠关系摆平媒体得力跟班因打人失宠

申花“大佬团”从此再无许文星?(最下排戴眼镜男子为许文星)

  上海热线讯:申花夜店门女主角开名车携血衣现身《新民晚报》,曝光事件主角乃申花某高层的得力助手许文星,这让本来已经几乎被关上的申花"夜店门"再次被打开。众多的媒体记者纷纷重新进门,去探个究竟。

  而热线记者今天经过深挖得知,打人者许文星,其实不是周军的助理,确切身份是朱骏的"跟班"。从去年开始,他一直出现在朱骏身边,申花客场他也基本都跟随。那么朱老板为什么要那么倚重他呢,原来他与SMG高层领导关系密切,传闻称有同学关系,朱骏去年正是依靠他搞定了电视台的很多事务。

  许文星平时在申花俱乐部大家都叫他“文森”,申花去年在体育频道做了《申花周刊》的专题节目,就是他帮助牵线搭桥的。曾经上海电视台以这个节目制作质量太差为由,几乎不让播出,但是文森凭借他的关系出面立马就搞定一切。

  另外,更重要的是,朱骏在接手申花前,申花暂时由SMG托管。朱骏是从SMG手里接到了申花。而这位许文星的作用,就在于作为朱骏和SMG领导之间的桥梁。 去年,朱骏隔三差五就到电视台做节目,从《今日体育快评》到《强强三人组》,都是由SMG领导授意,这个许文星出面安排和打点的。所以,细心的申花球迷都会发现,朱骏去年开始在电视台的曝光率非常高。

  不过,据知情人透露,朱骏本人对许文星的一些言行也有意见,但考虑到SMG这层关系在,朱骏也只好让他跟在身边。不过出了夜店门这档子事儿,情况便开始发生转变,昨天在申花与八一南昌的热身赛场边,记者已经看不到"许某"的身影了。许先生,也许将就此告别申花“大佬团”,尽管可能只是在形式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伯爵门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