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公政:中超赛程有利于打亚冠 上半段鲁能主场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1:08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王健

  对于2009年中超联赛赛程,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中国足协考虑了亚冠因素,所以今年的赛程对四支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是有利的。”

  联赛上半段,鲁能主场较多,韩公政认为,这是个好消息,“今年的赛程相对宽松一些,尤其是我们伤兵比较多,备战也不是很好,主场比赛多,将给我们更多的缓冲时间。”不过,韩公政认为赛程并非尽是利好,“前面主场多,肯定就意味着后面客场多。从第15轮到第21轮,7轮比赛中我们要打6个客场,难度非常大。”

  最后4轮,鲁能的对手实力一般,这有助于图拔率队向冠军发起冲击。对此,韩公政却不敢过分乐观,“这就要看我们是否处在夺冠的阵营中,如果在的话,这样的赛程确实很有利。不过,中超历来无弱旅,没有哪一支球队能被随便击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韩公政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