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亚冠阵容框架浮出水面 高层:绝不浪费第五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0:25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报道

  5日,凭借黄博文的2个进球,国安在亚冠前的最后一次热身比赛中以2比1战胜北理工。虽然比赛赢了,但球队的状态却不甚理想。场边督战的总经理李小明表示:“大伙都累了,前一段时间练得很累很苦,现在该调整一下了。”

  比赛并不精彩,反而是伤病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据队医双印透露,“杨昊可能是伤最重的,好在经过检查后,副韧带没有出现问题,恢复时间在一周左右,首场亚冠有些难度。”而其余的伤员情况比较乐观,“杜文辉、隋东亮和大格里菲斯都有些小伤,但是不影响比赛。”助理教练陶伟也“基本没问题了”,只是队医要求他多休息几天,“陶伟现在已经能打了,不过还是让他再休息几天!”

  从上场队员的情况来看,国安首场亚冠的首发框架已经略显端倪。杨智、周挺、保罗、徐云龙、黄博文、马季奇、闫相闯和小格里菲斯等成为当仁不让的主力。但大家在场上的表现却明显有些疲软,传接球失误比较多,不过李小明并没有很生气,“队里刚刚做了一次身体测试,大家的疲劳指数都偏高,的确累了。”他强调:“接下来的两天,队伍重点将在香河进行调整,就等着首场比赛了。”

  主教练李章洙对比赛结果并不看重,“现在来看效果还没有完全达到,后天的训练还要针对10日首场亚冠进行调整。”对于即将开始的亚冠,韩国人保持一贯的冷静,“这是最后一场热身了,接下来我们将针对首场比赛对队伍进行调整。现在还没有考虑太多对手的问题,先做好自己的工作,用最佳的状态迎接首场比赛。”

  从韩国拉练至今,第五外援迟迟不能定夺,李小明表示,“国安一定不会浪费第五外援的名额,一定要找到一个满意的人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国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