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拔打造鲁能新四人攻击组 王永珀豪言不惧亚洲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0:17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报道 

  “补课”成了鲁能从美国回来后的关键词。3月5日,图拔给弟子们恶补了一堂“魔鬼训练”,连刚刚伤愈的伤病三人组都不放过。

  距离出征亚冠仅有2天,图拔心急火燎。他一直强调队员要再努力、再投入一些,在三分之二的场地内,四组球员轮番进行5对5的快速对抗,图拔要求进攻队员必须快速向前,一旦被对手抢断后则要立刻全线退防。“这样的训练一个小时,比打一场比赛都累!”队员们直叫苦。

  韩鹏、王永珀和王晓龙集体参加了“魔鬼训练”,图拔紧皱的眉头舒展开来。韩鹏跑动积极,正在找回射门的感觉;王晓龙恢复不甚理想,但坚持参加对抗;“王小胖”的恢复速度超出想象,打进3球。其中有一个进球更是从后场长途奔袭,连突数人后完成。这样霸气十足的表现,让吕征都惊讶,“这哪像刚从伤病中恢复的队员!”。图拔特意将韩鹏、王晓龙、王永珀和吕征分在一组,塞尔维亚人希望打造全新“攻击群”的想法浮出水面。

  队长舒畅也参加了当天的训练,最近有着出色表现的吴昊,也丝毫不落下风。这一老一新该如何取舍,的确让图拔颇费脑筋。第一场对阵大阪,图拔仍然希望大赛经验更丰富的老将舒畅首发。

  本周日,鲁能将从青岛直飞大阪,除了王晓龙继续回北京接受康复治疗外,王永珀和韩鹏将随队出征。“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全力以赴争取胜利,为整个赛季取得一个开门红!”韩鹏语气坚定。王永珀则表示,“球队虽然遇到一些困难,但一定能够走出低谷,对大阪的比赛肯定会非常艰难,但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取胜的信念。”

  王晓龙是3名伤号中恢复最慢的,“原先伤的地方已经长好了,但在康复训练时,我太着急,过火了,结果肌肉有些劳损……”不过他依旧充满信心,“别管热身赛输得如何多,状态如何差,只要经过调整恢复,我们本赛季肯定不会差,因为我们的打法在国内比其他对手先进。”

  图拔却并不乐观,接受采访时仍大谈困难,“3名伤员回到队中,并且参加了对抗,这是件好事,但他们的状态还不能适应比赛节奏。现在球队有了向上的势头,但留给我们的时间却不够了。最大的困难,仍然是伤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中超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