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店门被殴女携血衣告状 称申花董事就在案发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0:02  扬子晚报
朱骏与好友许先生
朱骏与好友许先生

  本报讯 3月3日晚,申花召开新闻发布会否认“夜店门”,然而仅仅一天后,“夜店门”女主角就怀揣公安局笔录和验伤报告现身上海《新民晚报》,称自己就是在酒吧被殴女性。昨天傍晚6时,记者见到了额角贴着纱布,面容憔悴的胡小姐。

  开名车、一身名牌装扮,胡小姐称她今年27岁,“全职太太”,育有两个孩子。她从包里取出两件名牌“血衣”,情绪失控,泪流满面,“流了好多血,他们想私了,我根本不需要钱。”

  据她回忆,2月23日深夜,应女伴杨小姐之约,她来到位于石门一路上的Sin Lounge酒吧。到达时,杨已与七八个人在喝酒聊天。胡小姐说,自己并不认识他们,其中一人自称是申花老板,另一名40多岁的许先生自称是助理。凌晨1时,许先生掏钱给几名女子“发小费”。当给到杨小姐时,遭到拒绝,杨把钱甩在桌上。许当时也喝多了,抓起桌上威士忌酒杯想砸过去。胡小姐出于本能伸手去挡。对方索性转向砸胡小姐,第一下没砸到,第二下,胡小姐额头顷刻间鲜血如注,血染红了毛衣。报警后,警察赶到处理。验伤表明,胡小姐左额顶部有一长约1.2厘米、深0.3厘米的伤口。事发后,许先生不见踪影。

  在派出所出具询问笔录上,记者看到许先生2月28日接受询问。对照他的笔录,虽然一些细节有所不同,但他与胡、杨均认可误会由“发小费”引起,最终发生冲突。由于双方协调无法解决,3月3日,派出所作出处理,对许“实施殴打他人罚款500元”。胡对此十分不满,表示将进一步寻求说法。

  当事人杨小姐的笔录还提供了一个线索,称聊天男女中,那个“申花老板”自称叫周军,而许先生自称是其助理。据一名业内人士透露,这个许先生,虽然不在申花高层结构图谱中,实则是申花某高层的得力助手。“尽管他没有具体职务,但他为申花做了很多事。很多比赛,他都在场。”

  “夜店门”主角就是朱骏密友

  虽然申花否认与“夜店门”事件有关联,但是昨天上海的报纸《新民晚报》继续跟进报道了申花“夜店门”事件,不过报道内容没有放在体育版,而是社会新闻版。

  根据《新民晚报》报道内容称,当事人杨小姐的笔录中提供了一个重要线索,称聊天男女中,那个“申花老板”自称叫周军,而许先生自称是其助理。

  这无疑与本报3月3日体育版刊发的《打人者是朱骏密友》的报道相符合,许先生其实是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的亲密朋友,在申花俱乐部高层并没有具体职务。开有自己公司的许先生和朱骏是非常要好的伙伴,时常帮助朱骏在球队事务方面拿主意,由于长期在申花俱乐部和朱骏身边游走,许先生得到了朱骏的极大信任,并在球队事务方面经常委以重任。在2008年由申花俱乐部和上海“好男儿”牵头组织的,“上海明星足球义赛”中,许先生还担当起“上海文体明星队”的领队角色。2007年11月,曼城俱乐部亚洲行“上海站”活动时,申花俱乐部也派出了许先生和周军前往机场迎接埃里克森一行。         

  网友集体称“鄙视”申花

  随着被打女子的现身,“夜店门”事件真相大白。虽然事实与最初的报道有出入,但这也使得申花所谓的“夜店门”事件乃子虚乌有的说法不攻自破,而众多网友对申花这种推脱责任的行为表示很鄙视。

  山东日照的一位网友说:“真相很明了:周军的助理发飙打了人!周军可能没动手,这就是为什么他一再在报上叫嚣媒体不敢说就是他打的,但实际上周军难辞其咎!老板的助理当着老板的面就敢发酒疯打人?怨不得毛剑卿打人,上梁不正下梁歪!”

  上海的一位网友则表示:“如果真没什么,媒体曝光后为什么不站出来?还一再掩饰?非要媒体查出来吗?还开什么发布会澄清?你当大家都是傻子啊!鄙视申花!” 汤敏

  还说“子虚乌有”?

  申花刚刚义正言辞的表态:“夜店门”子虚乌有,这边就遭到被打者“一记响亮的耳光”。随着“夜店门”事件的大白天下,申花俱乐部在这场闹剧中“偷换概念”的小伎俩也被曝光。

  申花为什么敢在发布会上明确表示,“夜店门”是根本没有的事,无非就是抓住了《体坛周报》在当初报道时的失误——案发现场不是伯爵夜总会,而是位于石门一路上的Sin Lounge酒吧。所以在发布会上,申花就这么为打人者“漂白”:我们的律师前往伯爵夜总会和伯爵夜总会所在辖区的派出所调查,所以得出的结论是,该篇报道所涉一位客人挥拳痛击一位小姐事实不存在,更与上海申花联盛俱乐部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无涉,即上海申花联盛俱乐部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没有在上述时间段、上述地点发生过所谓拳殴事件。

  可是,大家关心的是申花董事是否参与了打人事件,至于是在“伯爵”打还是在“Sin Lounge”打,重要吗?申花在明知董事长周军目睹了“夜店门”事件的全过程、周军的助理亲自动手打了人的情况下,还厚着脸皮地偷换概念,试图掩饰整个“夜店门”事件的真相。只不过这次,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汤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