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中超新赛季首轮战绿城 赛程颇有利前几轮无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9:45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5日讯(记者 董冰 ) 3月5日下午,中国足协终于公布了新赛季的中超赛程,2009赛季中超联赛将于3月21日拉开帷幕,揭幕战由河南建业主场对阵广州医药。中能将于3月22日迎来首战:主场对阵浙江绿城,而前几轮中能都将不会遇到强敌,给了球队调整状态的时间。

  从第二轮到第五轮,中能将先后对阵重庆力帆、长沙金德、江苏舜天和成都谢菲联。对手实力都不强,中能有望收获一个美好的开局。而此后中能将迎来一波强敌,分别是客场对鲁能、主场对陕西、客场对申花、主场对亚泰、客场对国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