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热身艰难逆转学生军 后防低级失误令铁帅发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8: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在丰台体育中心,国安与同城小兄弟北理工进行了一场教学赛,依靠中场核心黄博文的两粒进球,国安2比1胜出。 

  昨天北京阳光明媚,风却不小,站在丰体的草皮上,两队球员冻得瑟瑟发抖。上半场开始阶段,杨智与徐云龙配合失误,被对方前锋断球打空门破网。这个低级失误让李章洙的咆哮在丰体上空回荡。此后,国安全力反扑,学生军有些抵挡不住。上半场,大格里菲斯获得一粒争议点球,黄博文主罚命中。下半场,黄博文的远射将比分最终锁定为2比1。 

  这场胜利没能让李章洙露出一丝笑容:“我们一直在为首场亚冠联赛做准备,但后防线还是让我有些担心。这种失误不应该出现,要知道我们的亚冠对手是澳超球队,对方前锋要比北理工强大得多,回去以后还要在防守上下工夫。另外,我觉得最大问题还是队员的磨合。外援都不错,就是欠缺磨合,这和我们比赛打得比较少有关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