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中超联赛赛程公布 天津泰达5月场场硬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7:39  天津日报

  本报讯 中国足协昨天下发了2009赛季中超联赛初步赛程安排,征求各俱乐部的意见。天津泰达队在赛程开始和结尾对手实力相对较弱,而5月份面临“魔鬼赛程”,将考验队员们的战斗意志。

  今年的中超联赛将于本月21日开赛,揭幕战由河南建业队主场对阵广州队。天津泰达队首场比赛在本月22日,将在主场迎战老对手大连队,而收尾比赛将于10月31日主场对广州队。

  天津泰达队5月份的比赛赛程,场场都是硬仗,时间安排是:5月1日,主场对去年中超冠军山东队;5月10日,客场对去年第5名陕西队;5月15日,主场对去年亚军上海队;5月23日,客场对07赛季冠军长春队。另外,5月19日,还将远征澳大利亚,客场与亚冠对手中央海岸队进行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英聪)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