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害者详述“夜店门”始末 申花打人真凶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6:14  武汉晨报

    据《新民晚报》报道 申花俱乐部否认“夜店门”,然而,日前“夜店门”女主角、在酒吧被殴女性胡小姐怀揣公安局笔录和验伤报告现身。

  胡小姐称她今年27岁,是全职太太。她从包里取出两件名牌“血衣”,情绪失控,泪流满面,“流了好多血,他们想私了,但我根本不需要钱。”据她回忆,2月23日深夜,应女伴杨小姐之约来到事发酒吧。到达时,杨已与七八个人在喝酒聊天。胡小姐说,自己并不认识他们,其中一人自称是申花老板,另一名40多岁的许先生自称是助理。凌晨1时,许先生掏钱给几名女子“发小费”。当给到杨小姐时,遭到拒绝,杨把钱甩在桌上。许当时也喝多了,抓起桌上的威士忌酒杯想砸过去。胡小姐出于本能伸手去挡。对方索性转向砸胡小姐,第一下没砸到,第二下被砸中,胡小姐额头顷刻间鲜血如注,血染红了毛衣。报警后,警察赶到。验伤表明,胡小姐左额顶部有一长约1.2厘米、深0.3厘米伤口。事发后,许先生已不见踪影。

  当事人杨小姐的笔录还提供了一个线索,称聊天男女中,那个“申花老板”自称叫周军,而许先生自称是其助理。据一名业内人士透露,这个许先生虽然不属申花高层,却是申花某高层的得力助手。“尽管他没有具体职务,但他为申花做了很多事。很多比赛,他都在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