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亚冠热身大胜南昌 陈涛独中四球阵容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03:12  新浪体育
申花亚冠热身大胜南昌陈涛独中四球阵容浮出水面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下午16时,上海申花队与正在在康桥基地备战09赛季中甲联赛的南昌八一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在申花主教练贾秀全精心挑选的备战亚冠首场的热身比赛中,申花以4比2战胜对手。在这场比赛中,申花本赛季新进内援陈涛更是继续了在土耳其的爆发状态,在90分钟里打进了四粒进球。

  比赛之前,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表示,与南昌的这场热身赛将是申花队在亚冠比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因此他全遣主力上场,为亚冠的到来做最后的热身练兵。由于王大雷和卡尔瓦诺夫目前都有伤在身,因此,5日的热身赛中,申花队的首发阵容是,守门员张晨,后卫为成亮、扬科、杜威和陈雷,中场五人则是于涛、米利甘、沈龙元、陈涛和毛剑卿,赫莱布突前。

  比赛刚开始3分钟,申花队就进球了,当时申花队在对方禁区前沿围攻对手,球在混乱中被打到禁区外围,陈涛顺势劲射破门,帮助申花1比0领先南昌八一。不过,南昌八一队利用申花队守门员张晨的一次挡高空球失误,在比赛进行到15分钟时打进了扳平一球。1比1的比分,在上半场快结束时,终于被更改,陈涛禁区前沿左侧任意球直接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1。

  下半场比赛刚一开始,申花队又取得进球,赫莱布禁区里展现花活,连过数人后,还巧妙晃开了守门员,底线附近横敲,中路跟进的陈涛跟上推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比1。在不到5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陈涛就上演了帽子戏法。不过,好戏还没结束,在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左右时,赫莱布在对方禁区与几名防守队员纠缠时,边上的陈涛抢先一脚射门得手,帮助申花4比1领先。随后,杜威也有过进球机会,只是在一次与对方门将一对一机会下,为避免踢到对手,在躲开过程中,倒地受伤被换下场。利用杜威受伤离场的时候,南昌八一队由队中的高中锋在反击中,再进一球。最终,比分锁定为4比2,申花队战胜对手。

  从全场比赛来看,申花队员们的状态普遍良好,除了独中四元的陈涛外,赫莱布以及毛剑卿等人都展现出了高人一筹的实力,赫莱布在对方禁区连过数人的场面多次上演,而毛剑卿也有脱胎换骨的表现,他的速度和力量得到了全面展现,几次打中门柱,要不是运气差点,他今天也能上演帽子戏法。

  对于4比2战胜对手的结果,贾指导心满意足,“应该说,队伍的状态,要比打悉尼FC队时,强出不少。你看看陈涛和小毛等人的状态,真的不错。不过,目前队伍还是有不少小问题,剩下来一周的时间,我们必须有针对性的去扣这些细节,争取做到最好。”

  预计申花亚冠首战主力阵容:

  守门员:张晨

  后卫:陈雷、卡尔瓦诺夫、杜威、成亮

  中场:沈龙元、于涛、米利甘、陈涛、毛剑卿

  前锋:赫莱布

  (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陈涛 申花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