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万广告砸向“仇人”媒体 朱骏只认生意不记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4:46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国内某专业体育媒体爆出了“夜店门”,而朱骏所掌控的九城恰好准备在这家媒体上投一笔高达200万人民币的广告,因此在这件事情出来之后,很多人都在担心这笔生意要泡汤了。

  在这方面,朱骏体现出了生意人本色,“很多事情不能混在一起的,九城的事情和申花没有关系。和媒体之间的一些误会,调查结果出来了,公布了也就结束了,没有必要揪着不放了。 ”而九城方面也表示,目前九城与这家报纸的广告谈判很顺利,九城基本会在这家爆料“伯爵门”的报纸上投入200万的广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