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铁卫加盟青岛入倒计时 伊拉克现役国脚将接受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2:59  半岛都市报

  本报济南3月3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千呼万唤始出来,3日傍晚,中能相中的葡萄牙后卫乌戈抵达济南,与球队汇合。4日,乌戈将进行体检,这意味着他的加盟进入了倒计时。

  乌戈是中能教练组心仪已久的一名葡萄牙后卫,他甚至没有在中能队中试训过,凭借代表国安打的几场热身赛,就征服了中能教练组。此前双方一直在进行谈判,乌戈抵达济南与中能汇合,意味着他的加盟几乎成为定数。4日上午,他将在中能队医的陪同下进行体检,一旦通过体检,应该就可以顺利加盟。主教练郭侃峰说:“乌戈签约的可能性至少70%。”

  乌戈是来了,可此前传说要来的喀麦隆国脚后腰却“黄了”,与之同样情况的还有一名巴西前锋,原因是两名外援是同一名经纪人,这名经纪人此前联系了中能教练组后,如今却没了下文。“这个经纪人办事没谱,以后不跟他打交道了。”郭侃峰说。好在,球队联系上了一名伊拉克现役国脚,他同样司职中场,4日上午就可以到达济南,接受中能教练组的考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赛季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